~0831
最後一天也讓我火大
到底要我做什麼
請一次說清楚
不要一家一家來
我沒本事
我可以投降嗎
 
~~~~~~~~~~~~~~~~~~~~~~~~~~
超討厭的一天
我也很火爆
真的很生氣
很生氣 
 
好累 到了晚上 又快虛脫了
 
 
~0825
紫甘藍
實在是種很難吃的生菜疑惑
 
~~~~~~~~~~~~~~~~~~~~~~~~~~
我討厭反反覆覆的人
說過的事情都不記得了嗎
我只能冷眼以對 無話可說
 
~0819
我聽到這3個字
我就厭惡
我就低落
我根本不想做這件事情
是離開
是跳脫
該好好思考
我的天啦
 
~0816
媽媽真可愛
只要我說我喜歡吃什麼 水果 蔬菜
隔天一定馬上出現
或者幫我準備很多
哈哈
媽咪真的是孝女

太愛妳了
ps-只是我要一直更新 新的東西 要不吃膩了 可很恐怖
ps-當然爸爸也是孝女 只是表現的方式 不同 也是超愛爸爸滴
 
 
~0815
原來物流一天的生活
才是真正的累翻天
之前都不算什麼了
這些書籍好重
我的手 傷痕纍纍
累累累
物流的同事真的好辛苦唷
 
~0813
半天的物流生活
累慘
~~~~~~~~~~~~~~
身體上的小毛病
困擾著我
我也知道
要多休息 放輕鬆
說的簡單
其實
執行困難
多多
我要加油
多喝水
多休息
多運動
一切的頑固 請瓦解 好嗎
 
~0812
超忍不住的想說
why有這種人
很懶
不會自己去找出
只會一直問別人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的
是不是只要用問的
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
動動腦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