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今天體重又下降一些
真開心
要繼續努力努力 紅心
~~~~~~~~~~~~~~~~~~~
腰酸之後 腸子不順
最新症狀
小腿抽筋 短短幾天第三次了
好痛唷
身體你乖一些好嗎
我會多吃鈣質的東西滴向左擁抱
 
~7/29
可惡的詐騙集團
下地獄吧
你們騙不了我們的
 
~7/25
SUBWAY的星期天烤雞肉堡不好吃
全麥麵包烤的太酥......
失策
也不是每一種都好吃ㄋㄟT.T
 
~7/24
這個夏天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熱到快中暑感冒
喉嚨發乾
竟然不流汗
 
還是刮沙救了我一命
 
~7/22
可以多閱讀這些文章
文字舒緩我些許的浮躁的情緒
煩雜凌亂的靈魂
是工作對我的幸福
 
可以讓我早上7.8點的時候
可以坐在公車上
放空在台北的街道上
看著天空
看著通勤的男男女女
搖搖擺擺的公車
我有多希望它是沒有終點的行駛
 
我還是貪心的
一邊看著書稿
一邊聽著MP3
一邊偶而放空
一邊貪婪的看著窗外的景色
 
 
 
~7/19
我愛家裡人很少的時候
一點都不吵鬧
一點都不繁雜
我適合獨居
 
 
羨慕爸爸媽媽回台南過暑假
在台南一定很清幽
 
如果可以短暫1星期1個人休假...的話
一定很不賴.........................
 
~~~~~~~~~~~~~~~~~~~~~~~~~~~~~~
最近因為瘦身的關係
要自理自己要吃的蔬果
在廚房丁丁咚咚的
我發現我滿賢慧的呀
大笑.....
 
~~~~~~~~~~~~~~~~~~~~~~~~~~~~~~
水煮青菜每一種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該好好來整理這些好朋友了
給她們一個特集介紹
綠花椰菜
青江菜
A菜
波菜
劍藍菜
空心菜
高麗蔡
黃宮菜
番薯業
龍鬚菜
紅蘿蔔
小黃瓜
美生菜
大番茄
...........................................
 
 
 
 
~7/16
爆血管啦
很煩很煩
這個單位的人真的很奇怪
很遠很近的距離 搞不清楚ㄋㄟ
不要實況轉播了
我血壓又深高了...........
給我時間讓我一件一件處理...........
 
~7/14
我好想再去花蓮玩囉.......
有好多民宿飯店想住........
有好多餐廳想嚐嚐.............
有好多時間想放空看大海...
一點都不膩的美麗地方
 
~~~~~~~~~~~~~~~~~~~~~~~~~~~~~~
我愛硬的芭樂啦........................
軟的好難吃好難吃....................
想念羅東的芭樂
 
一切都是想念........................
 
~~~~~~~~~~~~~~~~~~~~~~~~~~~~~~
我好愛晶華城唷
活動好多
優惠多啦
 
不能倒唷
我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