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過分spaces又怎麼了
圖變成別張的........
恐怖.......................


勃然大怒~7/9
暴怒的情緒
疲憊的身體
死穴......

~7/7
昨天被氣到
晚餐馬上沒胃口
不吃了
 
早上量體重 果然下降了
 
工作是減肥必備的良品
 
又愛又恨
 
氣..
   
今天發現自己的大腿因為刮砂
淤青的狀況 真像被毒打一頓的感覺
嚇..
  
~7/6
一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真想去死
又來了
又來了
 
雖然我還不會真的去死
 
我想又要生不如死了
 
低落低落...................
 
我的死穴

~7/5
奇怪押
每次星期天外出
我就是忘記帶雨傘
而且每天都是在我要回家的時候
下起大雷雨
是怎樣啦
故意的吼

今天雨實在太大了
沒辦法像之前一樣 用衝的
害我又多買了一把傘

真生氣

而且康氏美的傘好爛好醜

而且我最討厭康氏美 一進去每各店員都要拿特惠DM給你
不知道地球只有一個嗎
有需求的人 自然就會拿了
強迫性 讓人反感ㄋㄟ

~~~~~分隔~~~~~
我今天發現健康路走到中山捷運站
其實很近說
出乎我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