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獨自一個人吃早餐是很幸福的
空間是自由的 自私的
這可不容許任何事情闖入的
我要活在自己的空間

鮮果黑糖燕麥早餐組合~怡客

小黃瓜是我秘密武器
燕麥過甜是大缺失
暫時不吃他了歡樂派對
 
小7跟全家也是我的最愛組合餐
小7的和風海藻沙拉是我的最愛紅心~~~~~我的最愛
統一的無糖豆漿也是
可惡 昨天最後一天小7 統一飲料第2件5折 ..沒搶到傷心
全家的饅頭 中規中矩的 表現最好  <( ̄︶ ̄)>
 
0710見鬼了 照片竟然變成別張.....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