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遊玩
一天從早餐開始
早餐是很重要的
我愛早餐啦
我說不膩低 我愛早餐啦啦啦紅心

98.07.11宜花小旅行
DAY1台北
為了等待電影票
所以來怡客用早餐
巧克力厚片吐司
一點都不合格
巧克力醬醬很怪 有加核果的感覺 味道怪
我不喜歡
黑咖啡就很不賴 呵呵
 
DAY2羅東
雖然民宿有附麥當當的早餐
還是先跑來吃羅東夜市內的張茂雄米苔目

明明大熱天 整家店是大客滿
恐怖
熱呼呼 的米苔目好吃
小菜也好吃
那三層肉天殺的好吃ㄋㄟ
粉腸也很特別..
內餡是滷肉灌的..
醬料也是好吃
美味

只是好熱天 熱翻了
除了這樣子外
當然還是需要生菜跟熱呼呼的黑咖啡
雖然大熱天 我還是愛熱咖啡...噗
 
DAY3花蓮
七星潭渡假飯店
一早起床 竟然下起雨來..
熱帶氣壓作怪
害我們不能去騎腳踏車 T.T
沒關係 悠閒吃著早餐也不錯
她們早餐生菜準備超多的 我好愛唷

有美生菜.龍鬚菜.高麗蔡...
鳳梨也超甜低

牛奶還是準備統一瑞穗低
當然還有一些美式的餐點~我沒吃呀
中式的稀飯.............~我沒吃呀
我只能吃菜菜菜 +一些蛋+一些牛奶麥片+一片吐司+黑咖啡+水果        ~完美...........紅心呵呵呵
我走養生路線 狂吃菜 當牛 呵呵

另外中午跑去璞石咖啡

這地方也是適合吃早餐低唷

很棒的地方 可以待在這邊好好休息 看看報紙看看書
 
 
雖然沒有吃到早餐組合
其他餐點也不錯唷...................................
 
我吃德國雜糧麵包跟莎拉
咖啡好喝唷
 
 
 
因為麵包目前不能多吃 所以那個葡萄奶酥我沒吃完 不敢吃........................ 我是浪費鬼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