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6/27
今天剪頭毛
剪的好短
應該是這幾10年來最短的一次
大家應該都會嚇到..星期一上班同事們..一定會嚇嚇嚇嚇...
因為我也被嚇到了 呵呵
但是還滿清爽的
反正應該很快又會變長了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剪如此短
我只是說我要剪短
而設計師總是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呀

就短了..呵呵

算了 努力瘦身

以免臉看起來很大一個

變成波蘿麵包

我凡事想的真開說囉...歡樂派對

咖啡杯~6/21
今天的早午餐是怡客的新早餐組合
鮮果黑糖燕麥+1片土司+1顆水煮蛋+1黑咖啡(加了少到不行的鮮奶30CC)
我自備了小黃瓜1條
呵呵
熱量355大卡 很漂亮的數字 呵呵
先抓官網的照片

真的很不賴唷
雖然我覺得 那一碗燕麥有點甜...疑惑
有杏仁、燕麥與葡萄乾、林鳳營鮮奶 ~葡萄乾 有點甜
加上橘瓣、蘋果與奇異果~~水果很不賴唷 真的是新...
 
六月天...以下不見了....
哎呀謂...
 
紅心~6/20
這週末是我的超級減肥日一定要大成功..........(握緊拳頭)
今天天氣實在超級熱的連我這個低溫動物 ..都覺得熱了..
應該是有颱風的影響的關係吧..
很久沒用指甲了..呵呵..
依舊是粉紅風..因為我覺得粉紅色比較低調一下..
但這樣子 有低調到嗎 @@  

歡樂派對~6/19終於到星期五了因為星期四休假去天..."
 
病厭厭~6/9
今天疲倦的要命中午差點趴在桌上睡覺了
但我捨不得中午的1個小時的自由
真的有想要請假回家好好休息
但明明每天早睡早起吃飽飽
真不知道身體怎麼了
下午開會的時候 眼睛都快閉上
還好喝了半瓶的查理王日式無糖綠茶
終於眼皮又睜開了
我想我最近應該會多喝一些無糖綠茶提神吧
真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