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隨行
不論正面情緒或是負面情緒
這2個總是來來去去的影響我
當然決定正面負面還是我
能改變的依舊是我
 
真的太瞎

我這幾天為了體重下不去 停滯 而低落
低落的很起勁唷


我真的是吃飽太閒了
或是
頭腦簡單的很
為了這種事情 而低落
 
我想想也是奇怪的很

當然為了工作 感情 低落過    來的快 去的快  這些事情我忘的很快低
 
但這減重的事情 真的也是 如影隨行
(是因為肥肉一直在我身上吧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 所有的事情 都只能靠自己啦
 
其他的輔助的任何東西 說起來都是浮雲般的
虛浮...................................
很難去衡量價值 ........................
 
靠自己最重要唷
 
當然這件事情 大家都知道呀 當然自己是最重要的
 
我在感嘆個什麼鬼呀...
 
PS 當然我會自己繼續努力 往目標前進囉
希望明天不要又在一大早在公車上 鬼打牆的失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