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回台南
無緣無故的水腫
臉腫
每早起床的起來的時候
我自己都會嚇到
想說這張臉是泡在水裡幾個小時了
真像女鬼呀...........
雙眼皮浮腫到 好像哭過N個小時依樣
是怎麼了呀..
反撲的力量好大唷
星期一去看中醫 終於我終於承認自己的身體很差
代謝不好 ~看我肥胖的下半身 我也很清楚
飲食少就少 多就多 ~不吃就不吃 也累了身體 隔5天 才吃好一些 (我是不承認我大吃唷)
其實我也很累低
 
還有情緒也是很大的 壓力 工作上的 種種這些或許影響著身體
尤其我又是情緒起伏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大的人
 
醫生說腎不好 胃不好 代謝不好 水腫 .......還說了很多...確實也沒錯...
身體虛呀...當然我雖然胖胖低 不代表身體健康押
而且我又是冷血鬼...
 
為了看醫生 掛號等待的時間就2個小時了
看診拿藥也要半個小時
這也是需要耐心低
想到每個星期要來個一次
我想身體還沒變好之前 我耐性會變好唷
這也是造福大家 不會再被颱風尾掃到 呵呵
 
現在只好乖乖吃藥 飲食正常 減肥的事情我還是要完成的
這幾個月真的停頓了
我會靠運動 毅力去完成的
難道沒有2美的方法嗎
但我終於知道 反撲的恐怖了
但我的變態 還是跟著反撲對質著
 
所有的一切都會反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