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網路競爭真是激烈呀..驚驚訝

MSN SPACES是生病了嗎咬牙切齒

4/25
這2天MSN SPACES真的很怪呀
老是顯現找不到伺服器
真的見鬼了
不知道又在搞什麼了

哎呀我只要口氣對人不好 我就會心理不舒服 是內疚吧
真的要好好修練自己的脾氣了

4/20
有人詛咒桐花之旅嗎
不要再下雨了啦
不要再下雨了啦
不要再下雨了啦

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

4/18
終於知道真相了 可以對症下藥開懷大笑

一個早餐好坎坷唷 難道賣早餐的店家一定要10.11點才開嗎
長江白咖啡 我是不會再去 不好吃啦...跟亞坤也差太多了吧...疑惑

看了2部電影好看  又  沉重

唉早知道學長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但我還是支持學長一票
看電視的時候 總忍不住拿出冰箱的哈跟達斯出來吃 誰叫她們廣告打的兇歡樂派對

4/17
跟好姊妹小玉吃飯真是開心

4/16
莫名其妙 所以沉默勃然大怒

小紅鞋下雨天不能出門 真的變雨鞋

4/15
好累唷 一整個想睡覺
難道夏天適合睡覺嗎昏昏欲睡

4/13
我竟然等看診
等了2.5小時
等到我都累了

醫生說:叫我不要太累 要早點睡覺
我又說:我說我為了看診 等到2.5小時 我好累

醫生說:要多運動 新陳代謝會好些 可以多走路
我又說:我可以每天走30分鐘的路 多的話可以走到2.5小時 夠多了吧

醫生說:有感覺嗎
我又說:什麼感覺 我已經感覺不出來了

醫生說:要早點睡覺
我又說:我是老人家 很早睡的

4/12
踏步機30分鐘汗濕了一件短T
岩盤浴120分鐘汗如雨下全身
流汗的感覺真好
雖然思緒跟想法多到讓我頭痛
如以今天看到雜誌上說的顏色的話
那種感覺就是黑藍色的 摸不著 想不透 低落
但我想應該可以很快過去低
黃色會出現
調整心情 調整調整
又聽碧婕昨天很好的分享
現在信心十足了 可以繼續往前走
不遠了

4/11
沒想到檢查是這樣子的 有點痛呀 希望快點知道原因囉

MOVENPICK 莫凡比餐廳的早餐 好油好油膩  嚇到我了 我真的不敢入口 還是冰淇淋比較優

長江三號 是蚊子很多 被攻擊的滿滿

走太多路了有點累呀疑惑

4/6
原本以為是自己獨享的空間
沒想到今天人好多
空調好像也沒開
服務人員態度不好
餐點慢
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生氣了起來

但沒想到
三明治還是依然的好吃
空調也舒服了起來
身旁的人 讓我也觀察起她們的對話食物
一切又變的有趣了

還是幸運的
今天只有等了1個小時耶

4/5

剪短頭毛 終於可以洗頭的時候 快些 吹頭快些了 我是懶人不適合留長髮滴
雖然短法會亂翹 就讓他愛翹就翹吧

4/4

哈跟達斯的抹茶跟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真好吃
每週看小草莓.鱉女.北極熊的故事的時候
都會超想吃的
這次剛好購入3盒迷你杯 小小的剛剛好
吃上1小盒....就足夠了....就冷到要拿外套來穿了.....
抹茶是我覺得最不甜
也是去吃到飽的火鍋店冰品必吃的
但我總覺得吃到飽的火鍋店老是提供甜的要死的  故意讓我們飽死膩死
譬如冰淇淋巧酥.巧克力巧酥.提拉米蘇.焦糖......等等
我喜歡是香草.巧克力.草莓.抹茶 還是這幾種好吃
但每週只有看電視的時候 才想吃 往往都會忘記冰箱裡有冰淇淋這件事情
可見的她們置入性行銷做的太猛了

↓幾百年前的照片 很久沒去店內吃了 還是買迷你杯過過癮就好  雖然她們的英倫午茶很吸引人 但也太貴了吧 990元疑惑 錢很難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