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KITTY又在7-11出現了開懷大笑

在大湖的7-11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可愛
今天回家後
認真看了網站的介紹
我的媽呀
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KITTY喝台中珍珠奶茶呀
(KITTY有台北淡水鐵蛋..高雄木瓜牛奶..南投烏龍茶..嘉義的雞肉飯..
一整個看起來 還是喝珍珠奶茶比較可愛說....)
好幸福唷..
我都喝不到..也不敢喝..歡樂派對

三色筆120元I-CASH可打9折

超實用的
有了她 我想開會的時候 寫東西會開心多了
另一款是KITTY瑞士捲湯匙 買指定任2款7-11甜品+40元就可以得到了
(我買了泰山輕食的紅豆薏仁耶果..放在冰箱慢慢吃..
泰山的山藥燕麥薏仁..超好吃)

呵呵 瑞士捲也好吃呀
小時候阿爸老是每月從公司帶統一瑞士捲回來給我們吃
有葡萄乾的瑞士捲最好吃了
另一種口味是巧克力的 呵呵

用這個湯匙吃我的早餐麥片應該也很棒唷
但是好像手把短一些
是吃甜點的湯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