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頭
四月雪之旅2天1夜
棕櫚樹小島行程
東海(出發AM09:30)→清水(路過)→大甲(吃冰)→三義(賞桐花&勝興車站)→桌蘭(路過)→大湖(住宿)
→泰安(豆腐街&迷失山區&溫泉區)→公館(路過&買彩券T.T沒中)→苗栗市區(一口香餡餅&走不出市區T.T)
→西湖(路過)→通霄(路過&海岸線好美)→莞裡(路過&海岸線好美)→大甲(吃冰&買肉乾)→清水(路過)→東海(到家PM09:30)

到了東海
屁股都開花了
雙手雙腿都曬傷了太陽
當然都要歸功不離不棄的4大功臣

1.小鹹蛋
應該也是10幾歲多了吧
老是上山下海的
從南到北
也是全省走透透
所以我們屁股開花 也不能怪他了 哈哈
他一直安安份份的
在泰安山區
A蔡小姐說
因為一直在煞車.他一直很怕鹹蛋.煞車線會斷掉.
A蔡小姐的手都煞到紅腫了..
真謝謝小鹹蛋啦
2.太陽公公啦
雖然我被氣象局騙了
星期三晚上中部明明還下著雨
沒想到星期四.五都是超級夏天的好天氣
到晚上6點多 夕陽還是如此的大的
美呆了
3.好友~A蔡小姐
不離不棄除了家人外
就是好友好姊妹唷
除了開會外..雖然一年見個3.4次而已
但是唷 一起遊玩一起哈拉 最開心囉開懷大笑
 
PS.雖然到了晚上我們就不合了啦
我要睡覺要關燈要靜音
A蔡小姐越晚越HIGHT
(如果我有對你很兇的時候 真的很SORRY唷 你也知道的 我脾氣本來就不好啦)
但是希望A蔡小姐身體還是要顧..
你的尾巴才抓的住..哈哈哈哈
 
4.大甲的媽祖
出發去苗栗前
有到大甲去
當然剛開始是要去吃芋頭冰啦 哈哈
到了大甲鎮瀾宮拜拜的時候
我有祈求媽祖保佑這2天的行程平平安安的 好天氣相伴
媽祖我愛你啦
當然回程的時候
(ㄟ 其實也是為了再去吃芋頭冰啦)
有回去在謝謝媽祖保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