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就一直說要去看桐花
已經約好姊妹們要去看了
結果下起大雨而沒有去成功
一直以來很想去看桐花
所以想說很久沒跟A蔡小姐去玩了
這次一定要看桐花
很開心的訂好飯店
也隨性的規劃模糊的行程
(我們通常很隨性的遊玩的)
 
沒想到在出發的3.4天前一直下雨
中部也是這樣子的狀況
氣象局也說連續一周都有雨
我心裡想完蛋了
我的桐花之旅難道被詛咒了嗎
但是飯店都訂好了
一定要去成行的
所以雨衣.短褲.拖鞋準備的好好了
防曬乳在去台中前又從行李包拿出來疑惑
想說一定用不到的
加上A蔡小姐說這幾天台中的下雨是用倒的
(我想起去年去日月潭的慘狀了..穿長的牛仔褲穿雨衣..濕到腰部..)

星期四一起床 ㄟ 出太陽呀太陽
好的開始..
帶著所有的下雨會用到的裝備出發..
從海線走到山線
吃了小吃
遊了台中苗栗的大小鄉鎮
整個苗栗三義大湖泰安的山區開滿滿的桐花紅心

真的太美了

除了終於看到桐花了
太陽對我們也是不離不棄  T.T 我被曬傷了 我的手臂.大腿
(曬傷的程度 像是被毆打成血絲的紅通通..嚎啕大哭)
我們也迷失在泰安的1000多公尺陡峭的山區1個多小時 整個山頭饒了一圈 太驚嚇了
這座山只有我們2個人 山路狀況很不好 處處落石 大概有100多個45度彎 上坡45度 下坡45度
(這故事太驚險了歡樂派對........................................山區真的很美 但是這座山如果只有自己的話 很嚇人 一直一直沒有路可以出去 上不上  下不下 的  )
所以這次的旅行真的是驚嚇桐花之旅呀......精采滿分......待續
四月雪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