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 THE DINER
就是要很多人很多人去吃 才熱鬧 可以點很多不同的餐點
終於過完第一季了..
雖然第二季追著來..
也只好繼續前進了囉
那天人好多  大家忙著點餐 說話 加上我實在穿太多衣服了 臉紅了一整晚
限時90分鐘用餐實在不夠啦..吃的很匆忙
下次我還是找個不限時 吃到飽的店吧
只是吃到堡的店 除了 火鍋 燒烤店 要有肉的店 實在有點想破頭
蘇阿姨PIZZA 也有限時...田季發爺也有限時...阿呀 還有泰國菜 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我最希望的是我們能在5月底就出國員工旅遊了..
我巴不得4月就去玩了 呵呵
 
那天晚上點的餐 有些沒有照...到..
**Jumbo大漢堡 $280
有點貴 但是真的超大一個的..ㄟ 我竟然沒吃到疑惑 蔡孟君竟然沒問我要不要吃
薯條好好吃唷
 
 
有人根本咬不下去 哈哈
終於一咬 ....哈哈...他發現自己的嘴巴 原來很小 哈哈
班尼迪克蛋 $240
希臘蛋捲 $230 起士有點鹹..
牛肉丸義大利麵 $210
美式牛肉排 $280  他是寫牛肉排 不是寫牛排唷
 
 
 
墨西哥早餐捲餅 $170  我比較愛晴西的
 
優格水果杯早餐 $180 我的鏡頭糊了
這是減肥的我 點的 超好吃唷 但是最晚上 害我忍不住 一口接一口
 
 
最後用LOOK!生活網網友獨家優惠券 換到的小份的
巧克力布朗尼+香草冰淇淋 我的媽呀 好吃爆
早知道我就多列印幾張 可以吃到爽
呵呵 好吃好吃
可惜照片也是照糊了
我最喜歡 布朗尼熱熱濕濕的 真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