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健身房1個小時
熱瑜珈1個小時
岩盤浴35分鐘
做完一整個虛脫 氣虛
但是流的汗應該是我之前一整年份吧
太讚了
要身體好代謝好身材好 還是要靠運動
之前停了瑜珈2個月 只靠走路簡單的運動 還是不足的
一整個冬天 加上身體不知出什麼問題 代謝慢的很
讓我肥的很 今天穿短袖的時候 我的手臂好粗 下半身也肥了
嗚嗚嗚
一定要努力運動
還有呀健身房跟岩盤浴是好地方啦
熱瑜珈也好讚 但價位好貴唷
飆汗的感覺真好
 
岩盤美浴-悠
~~~~~~~~~~~~~~~~~~~~~~~~~~~~~~
唉..我體溫好低..35度左右..
冷淡鬼不是我隨便說說的
身體果然出了問題
我想代謝有問題了
要看醫生看醫生看好多醫生
要吃好多藥.............
中藥我最近真的吃膩了
難道是減肥的錯嗎.......
希望快點知道原因
要不一直吃中藥要調到什麼時候
我想明天去長庚看中醫師 他一定又是說那要再繼續調身體疑惑
下星期我要換個醫生 聽聽別的說法了歡樂派對
---------------------------------------------------------------------------
醫生說我身體寒...不能吃寒性的食物...藥要再調整...
好吧...我再相信你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