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天氣好的要命太陽
我還以為真的春天到了
但是這幾天又變冷
吼 我不想再拿冬天的衣服出來了啦
明明說 星期天天氣會變好低 但今晚的樣子 感覺很不妙唷
 
家附近的雲門cafe應該已經開了3.4年了吧 一直沒去過
很久前在台北車站的門市吃過下午茶
那天想說去那邊吃個早餐好了
對於他為什麼可以開如此久 有點疑慮 因為位置滿偏的  怪怪低  我後來想應該是那棟大樓的上班族吧
 
那天天氣好 吃起早餐 也很愉快 我吃我最愛的貝果
我很愛貝果 雖然沒有附上我愛的起士crean 是有點小遺憾啦傷心
但是我愛貝果
我是吃硬不吃軟的紅心
反是硬的 我都愛
硬煎餅 最近很瘋的團購牛奶棒 以及我烤的硬餅乾
米飯.麵類.麵包 我也偏愛硬些
我喜歡磨牙啦.呵呵
 
那一天看著報紙吃著早餐 我竟然吃了快2個小時呀  驚驚訝
 
我媽一定想說 不是附近吃個早餐而已    又像不見的樣子疑惑
 
週末好好吃個早餐太讚了啦紅心
 
(↓這早餐看起來 也滿清爽樣 沒吃沒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