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農曆年回台北想念的早餐
我心目中第一 是美而美的巧克力厚片
第二 當然是bonjour大象早餐店
沒想到 這是姐姐的第一
剛好第一個星期六天氣陰陰 下起雨來 4訪的時候 沒有排隊等候入位 真幸運
我也是一定要吃遍他所有的餐點滴
所以今天點的是牛肉堡餐
有牛肉.培根.蘑菇.起士.生菜 超大一個低 而且牛肉很厚很多汁
但是培根肥肥低 我很怕

這幾個搭配起來還真好吃唷 比起麥當當好吃 比起一些美式漢堡店好吃又便宜唷

還有薯條可以吃 搭配一杯飲料 129元 其實很便宜低歡樂派對
漢堡超大低 一口咬不下害羞
 
肉醬麵 覺得soso 我早上不愛吃麵類低 泡菜口味的還是比較好吃的樣子
 
4訪將她們的早餐組合全部嚐過一遍 暫時會休息一陣子 繼續開發家附近好吃的早餐店唷
希望有好吃早餐店快快出現 要不我可能每個週末都喀我的最愛巧克力厚片唷
 
------------------------------------------------------------------------------------------------------------------------------------------------------
另外有天跟娘娘約吃早餐 來到她們家附近的老家麵包吧
 

好吃麵包讓人很開心唷 這一家麵包還真好吃 真的很好吃

好吃的麵包讓早餐變的一切都美好紅心
 

~~~~~~~~~~~~~~~~~~~~~~~~~~~~~~~~~~~~~~~~~~~~~~~~~~~~~~~~~~~~~~~~~~~~~~~~~~
吃完bonjour大象早餐店牛肉堡餐
下午我又吃了ikea的烤牛肉餐 今天還真的很牛肉呀

ikea的烤牛肉 好大2塊 200元 還不錯吃 想吃牛肉解解饞 是烤的 所以我覺得肉質乾了點

就把她想像再吃牛肉麵囉...
香腸餐 120元 這真的也很便宜 也好吃 我覺得比烤牛肉好吃

這一餐吃的還真飽
我每天過著餓5天飽2天的生活
我覺得我是個大食怪 上班的時候 2.3個小時 就開始餓了 大家為什麼都不會餓
難道我上班消耗太多熱量了嗎 哈哈哈哈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