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工作很忙之外
我想我真的烤餅乾 烤蛋糕 烤瘋了
回家後 直奔廚房
也難得我家的廚房如此的熱門
小萱.跟2姐 也一起瘋下去
她們也烤的很不錯的成品出來
↓蛋白小硬餅 很好吃唷開懷大笑
↓超奶油小硬餅 也很吃唷 只是奶油味濃的些開懷大笑
小萱愛死這個小硬餅 應該有90%進了她的肚子
他對於我這個小阿姨做的餅乾蛋糕都很捧場 真是好孩子一個 哈哈紅心
也是我的廚房一手
好了 我的餅乾時間到了 越來越不錯唷歡樂派對
↓抹茶奶油餅乾偶而變成鬆餅 第四次做終於有點成功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奶油唷
(中粉150 發粉一些 抹茶牛奶20 牛奶一些 奶油一些 蛋黃一個 糖70)
這一批大家都快速都光光 我只吃了2口 但是聽到大家都說好吃 我最高興了紅心
↓這是包裝給小玉的look                                                                         ↓這是包裝給同事的look    
 
↓我也做了造型雞蛋糕 模型是姐姐買的 超Q低
(中粉150 發粉一些 牛奶一些 奶油一些 雞蛋2個 糖70)
↓做餅乾時 總是忐忑不安
↓成功的大量複製中
星期天也烤一些造型硬餅乾  太成功了 哈哈哈
(中粉150 發粉一些  蛋黃一個 糖70)
↓這一盤的顏色比較美 這是無油的餅乾唷 健康風
看了很多網誌 用電子鍋做蛋糕鬆餅
我也打的主意 想試看看
但是我也不知道出來什麼問題 好像沒發起來 變成了硬式的蒸布丁
(中粉150 雞蛋2個 糖70 牛奶一些)
 
 
這盤變成了我的2天的早餐 未成功的作品只好自己吃囉 說真的也不錯吃呀 呵呵歡樂派對
 
今天晚上原先要做磅蛋糕低 但是我又做成烤布丁蛋糕了 哈哈 我放了一樣比例的糖.奶油.雞蛋.牛奶.麵粉
所以她很甜吱吱
就叫她甜吱吱烤布丁蛋糕吧
姐姐跟小萱小翰已經火速的吃掉3/2了 謝謝她們的捧場 哈哈
↓焦一點 姐姐說比較好吃
 
我想短期內我應該會繼續瘋下去紅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