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早餐吃
很開心藝術街有一家好吃的早餐yestoday
yestoday02-吃早餐囉yestoday03-吃早餐囉
之前對於她們這邊的餐廳很不滿意疑惑
加上台中實在太大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加上地陪內將阿桑很愛睡覺..真的很讓人生氣呀..勃然大怒
要是碧婕的話 一定會早早陪我吃早餐的..
(口憐的碧婕今天6點多就出門考試去..我跟內將還在睡夢中..)

今天是內將的生日 她今天很乖 我們11點就出發吃早餐去
(或許是不要生日的一大早 我就兇她吧 哈哈...ㄟ...我是很兇的好人)
但其實是我很乖 沒有很早起床 哈哈....前天幾乎沒睡覺的關係....所以睡的很好.....呵呵
這一家yestoday很棒唷
店裡面乾乾淨靜的..讓人很舒服的感覺..可以悠閒的吃個早餐
(↓偶知道我很做作 哈哈....真不怕羞滴)
yestoday15-好啦 我知道我很做作   啦啦啦啦yestoday16-沙發區
而且這邊的餐點比台北便宜太多了..我們2個人只吃了200多元
而且是超豐盛滴..有沙拉.培根.蛋.超大的雞肉麵包.咖啡..讚唷
yestoday04-我的早餐 好大一個墨魚麵包yestoday07-超大一個
只是蔡內將點到一個好小好小好小的米漢堡 哈哈哈...
yestoday08-超小一個yestoday09-看看我們點的早餐的差別 哈哈
但他一直說很好吃來安慰這個小漢堡..
所以我又吃太飽了..飽到食物在喉嚨上一樣病厭厭..根本到了下午3點半吃午餐的時候
一點餓的感覺也沒有..呵呵
 
但是我們還是要照計畫來到這一家希臘秘密旅行
希臘秘密旅行03-內將好大一隻唷希臘秘密旅行08-我們做的位置是希臘的客廳區
這一家超熱門滴 一定要早早預約
但我們是約3點半的時候 所以來的時候已經有空位了..
這一家餐廳的特色除了整家店都是希臘風格裝潢.希臘餐點外
希臘秘密旅行60-狂拍中希臘秘密旅行61-狂拍中
最最最大的特色是她們的服務生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我很想打100個超..熱情over扮演希臘人了................
她們每個人都有角色扮演 清潔員.水手.觀光客............
希臘秘密旅行35-我們的啤酒冰沙 服務生會親自餵你吃一口希臘秘密旅行45-最大的特色就是太熱情裝熟的服務生了
而且她們熱在其中的角色...我們都被嚇到了..
尤其一進門那個服務生..裝起她的哇哇音介紹餐廳.餐點的時候
內將跟碧婕一整個傻住..她們兩個的表情越來越不對..哈哈哈哈
我是覺得想要裝哇哇音的話 起碼應該是長的像林志玲吧..好啦 我知道這不是重點啦
 
說到餐點的部分.真的也是不錯低..
一樣滴..偶門又點太多了..撐呀..
希臘秘密旅行32-好吃好吃 但也飽的很
希臘赫姆斯餅..說不出來的味道呀&濃湯馬鈴薯好多好濃還有蘑菇好吃好吃
希臘秘密旅行17-希臘赫姆斯餅..說不出來的味道呀希臘秘密旅行19-濃湯馬鈴薯好多好濃還有蘑菇好吃好吃
麵包跟莎拉&前菜 油漬章魚 好吃清爽有咬勁&潘朵拉的馬鈴薯盒
希臘秘密旅行23-前菜 油漬章魚 好吃清爽有咬勁希臘秘密旅行24-潘朵拉的馬鈴薯盒
招牌斯布拉基-就是雞肉豬肉跟蔬菜夾在披塔餅 薯條很脆很好吃
希臘秘密旅行25-招牌斯布拉基-就是雞肉豬肉跟蔬菜夾在披塔餅 薯條很脆很好吃
漁夫海鮮盅-披塔還滿好吃的
希臘秘密旅行26-漁夫海鮮盅$290

這次只要目的是為了幫內將慶生..
所以我們點了蛋糕..叫服務生幫我們插蠟燭..
結果ㄋㄟ..
熱情的服務生..熄了燈..大聲唱起生日快樂歌..
當然內將又傻住了 ...哈哈..
希臘秘密旅行46-唱生日歌了 許願希臘秘密旅行50-我們愛上這一頂帽子了希臘秘密旅行51-我們愛上這一頂帽子了
生日快樂囉..
這一頂帽子我們很愛..一直猛跟它拍照..
這次生日大成功囉...歡樂派對
 
雖然內將你是個窮鬼(我竟然如此自然說了第2次 哈哈哈)
但你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好友唷...
加油囉...
 
希望你明年不要再一直搬櫃子了..
希望你幸福快樂..
希望你可不可不要當窮鬼了 哈哈哈..這樣子偶爾你才能抽空有錢有閒陪我去玩呀..
(我需要旅遊的ㄎㄚ)
(這樣子的話..你老的時候變成孤單老人的時候..我才會提供照片讓你不勝唏噓呀 哈哈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