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的時候吃到熱熱的魯肉飯真幸福..
上星期天雖然有寒流..
但是不知道台中在冷什麼勁的..
我還以為有颱風來台中了..
風大的很呀..
尤其蔡內將的家..
一整夜我都以為有超級大颱風要來了..
風也太大太強了吧..疑惑
 
所以吃到熱熱的魯肉飯..青菜跟湯..
還真滿足呀..
第二市場的李海魯肉飯還真好吃呀
雖然叫做魯肉飯..應該是控肉飯吧..
這肉還真好吃呀 一點都不油膩..
桌上的小菜可以免費吃的 配飯好好吃唷 我跟碧婕猛吃ING
波菜跟苦瓜也好吃..
蚵仔湯也熱乎呼的好吃
冬粉圓仔湯 跟奇怪的組合...
第二市場真的有好多好吃的唷..我也想吃那家菜頭糕..紅心
 
蔡內將你不要調店調離台中唷..我還沒吃夠滴
↓這是全台灣調店配合度最高的店長..而且是阿公阿媽殺手..而且是關店開店高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