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約吃早午餐 

來到 好樣 Brunch~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那天天氣好 我們悠閒低吃個4個小時~真厲害

雖然貴桑桑滴~~但是很值得.....我覺得呀....微笑

今天大家都吃  好樣 Brunch

是一個人一個餐盤,餐具都很重低...

來看看我們法國餐...

每一道菜名字名字長的很~但是我愛啦 哈哈哈

丁香八角風味熱巧克~小小杯滴 很濃 ..微笑..裡面吃的出巧克力的顆粒唷

薄荷豌豆煎餅佐綠橄欖奶油搭培根蔬菜捲&香炸明太子薯泥與山藥

~培根好吃開懷大笑但是碗豆我不愛疑惑怪味道說

 

鮭魚與鱈魚魚餅搭配法式燉菜佐巴西利醬汁~這個SOSO..微笑

新鮮蘋果沙拉佐迭香風味芥味葡萄乾醬汁~營養營養開懷大笑

白松露風味年糕佐水波蛋~這個大家都覺得好吃開懷大笑雖然大家不知白松露到底是什麼味道 哈哈

抹茶奶酪佐栗子鮮奶與栗子~這甜點 不錯..

小黃瓜鳳梨優格果汁~好喝 開懷大笑小黃瓜真好喝...

來了超正的咖啡來了...

法式咖啡牛奶~奶泡打的很多 超好喝滴 ,又一大碗公滴....喝喝 .....滿足....

這些菜名還真的是長呀....我終於很閒滴打完她們了..~我真的很閒害羞

其實份量都小小滴 除了那咖啡大碗公外

但是也是會飽啦....

下次在去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