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食物我是很認真的
所以我覺得我食物拍起來都特別生動呀
拍人物風景就不行了
 
在韓國除了3餐吃了烤肉+泡菜外
我自己可安排很多點心餐唷
這次也開發了一些沒吃過的食物.零食
之前2次吃過的東西 我就不吃了 EX香蕉牛奶 辣炒年糕 哈密瓜冰棒 黑輪 ...等等
總是要省點胃 留一些空間
 
*韓國的炸醬麵-是甜甜的麵醬 裡面有好多洋蔥 麵條很意外的很Q很好吃 一口接一口 飽到不行
隔壁是炒馬麵
 
麵條黑黑的 卻是很美味的 點的是三鮮口味 但是只吃到蝦子魷魚 另一鮮不知道那去了
而且超大碗的 ...吃完之後 超飽的
韓國的炒馬麵 也是比台灣的好吃 好辣好過癮 蔬菜料多呀
泡菜口味的餅乾 辣辣甜甜的 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有點像台灣的真魷味的感覺
但是硬一些 甜一些 辣一些
韓國人遊樂區很愛吃鬆餅
這種鬆餅現烤的 加上蜂蜜 奶油 也是很美味 (我只吃了1口) 
出國可以放縱一下 所以我有了宵夜時間
鐺鐺彎月
↓下面沒拍到正面的零食都超好吃的
一包是薄的玉米片 也是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的
一包是烤魷魚絲 還附上烤肉醬呀 好吃好吃 好吃到便利商店都想找看看有沒有
可惜之後都沒發現他的蹤影了
天氣太冷了 一定要喝個真露暖暖身體
這真露甜甜的 很像小米酒 酒精成分也有19%呀 好好喝唷
喝完超好睡的
(但是喝酒過量是不好的唷)
好玩的是我 吃完宵夜不忘運動唷
我還臉紅紅的 作個10分鐘的瑜珈 減減熱量 哈哈
↓我手上的魷魚超好吃的 便利商店買的 超好吃的 配酒的好朋友
無所不在的樂天巧克力 太甜 SOSO唷
還有我去採草莓 吃到撐呀 但是這種草莓 姐說是打快速劑長大的草莓
每一顆又大 又漂亮
所以我吃起來很怕 吃假的感覺 很不真實說
第一次吃草莓 心裡有壓力的
我第一次採草莓竟然是在韓國 真有趣
 
水梨很大顆 但是這一顆不甜 太過分了勃然大怒
韓國傳統點心 肉桂餅
路邊的攤販賣的
超好吃的 喜歡肉桂的人 一定要買 驚艷的食物
很簡單的食物
熱呼呼的食物 在零下的天氣 都覺得好幸福
我也抽空吃了烤玉米
當然呀 還是北海道的好吃
我也好久沒去日本了唷 想念
北海道的玉米真的好好吃唷
還好日系的百貨公司有在賣 只是貴了些
 
超開心在韓國吃到31冰淇淋
台灣都沒有了
小時後在台南的時候
記得31號都會去吃
因為有優惠活動 哈哈
冰淇淋棒呆了 我選的巧克力餅乾口味
飲料 在戶外一定要喝熱的 右邊那一罐 是黑咖啡呀 好貼心 台灣怎麼沒有賣罐裝的黑咖啡 ㄋㄟ
豬血腸 5年前難忘口感  所以這次又吃了
有股味道 有些人可能不敢吃
裡面是包冬粉唷 很特別 
 
我還吃了類似魚板的東西 不好吃 失算疑惑
炸熱狗也是路邊的小吃
他外面裹著馬鈴薯呀 超特別的
也是好吃
 零下10度的熱狗
沒想到我除了吃3餐外還真會吃呀
呵呵
其實我吃正餐的時候有故意減少食量
我心機重的很
我還留胃要吃別的零食點心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