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前好像都要來一些病痛來湊湊熱鬧 過過年似的
史上最痛的2痛之一~左手的韌帶神經痛
除了無法伸直外 竟然神經持續抽痛到 讓我昨天無法入睡
貼布也貼了 神經酸痛錠 也吃了 硬生生吃了2盒的藥了
這次陸陸續續痛了半個月之久
昨晚痛到最高點
這次好像強硬的很 不肯乖乖妥協的樣子

左手不方便真的很慘 洗臉洗頭的時候 只好仰賴右手
所以在路上遇到行動不便的人 真的要多付出愛心 可以多幫忙他們

希望這個從小陪我一直無名原因痛的左手
可以和平共存
我不會讓你提重物 不要強壓你的手
所以你就乖乖的吧
如果真的要再看醫生的話
說實在很累的
看了很多醫生 也看不出所以然的
神經科 復健科 西醫 中醫 都看了
x光 核磁共振也照了
看不好 就是看不好
難不成真要看骨科了嗎
哎呀
希望寫完這一篇之後 他可以不要在抽痛了
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我也會好好休息 不要太累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健康康的紅心

 

今天看中醫的時候 (我病真多 ) 隨便問問醫生

醫生說應該是舊傷了 太累太冷都會引起 唉

希望拿醫生酸痛精油每天揉 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