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韓國首爾肥來了
這幾天又冷又飽的
奇怪了 不是應該又冷又餓嗎 噗歡樂派對
我天真以為零下7.8度的天氣還好
壓根沒想到 竟然是如此的冷呀
我還以為可以輕輕鬆鬆的接受的
所以我帶的衣服又輕薄 哈哈 沒再怕的 噗歡樂派對
外套也是中看不中用的........................................
低溫動物的我 在那邊不管何時何地手腳都是冷的 (身上已經穿著毛襪.手套)
(大家都暖活了 只有我還是一樣的低溫)
冷呀冷呀 都忍不住一直流著鼻涕
(除了晚上在飯店喝著真露吹著暖氣的時候 才會暖呼呼的 呵呵)
還好我身體強壯 沒有感冒 要不然我會被我媽唸死吧 吐舌頭
 
回來之後還以為台北的天氣有寒流  我也不怕的
沒想到 我還是冷呀...
我現在穿著比在韓國多呀...明明台北有10度呀
手冷 腳冷
我要暖氣啦 嚎啕大哭
要不也給我溫暖的太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