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萬華夜市遇到超好吃的紅豆餅
老闆的店名叫做飛碟餅
其實就是我們常常吃的紅豆餅
那天看到3.4個人在買
引起我的興趣
想說一定很好吃
而且外表看起來很健康 胖胖的好吃
老闆超認真的做的
因為前面有很多人在等待
所以我在冷風中 應該也等待了10幾來分吧
還好等待的結果 是美味的
↓老闆的餡料給的很多 料超多的
↓而且做的乾乾淨淨的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唷 沒想到 製作一個紅豆餅要如此多的時間
終於10幾分鐘過去了
我拿到我的紅豆餅了
3個才30元 而且很大一個呀
↓外表跟一般的紅豆餅不同
這邊的麵粉比較像鬆餅的口感
外表烤的有點酥酥的..好好吃唷
↓外表像飛碟的外表 噗 還真的有點像呀
↓撕開 紅豆餡 爆出....
 
 
 
↓紅豆超多的....熱熱的....超超超好吃的....尤其在寒冷的冬天....在路邊就可以快速的吃完了....超滿足的
↓很少有料多又好吃的紅豆餅了....有些攤販小小的還是10元 又做的醜醜的
(A.公館的沒有以前的美味 B.同心圓不錯 但是好貴一個20-25元 C.寧夏夜市好吃好吃 但是要排隊好久 )
 
我愛這個紅豆餅~~~~~超棒的 (奶油口味的也不錯 隔天才有胃吃)
下次我還要去萬華歡樂派對
 
~~~~~~~~~~~~~~~~~~~~~~~~~~~~~~~~~~~~~~~~~~~~~~~~~~~~~~~~~~~~~~~~~~~~~~
看看其他家的紅豆餅寫真
↓饒河街夜市  冰淇淋餅..一點FU都沒有

↓傳統的紅豆餅..但是 有加珍珠唷..

但是要知道 珍珠永遠都是奶茶的好朋友的 所以SOSO

↓寧夏夜市的紅豆餅 也是經典 屬於皮薄型的

 

↓同心圓的 奶油的好吃 但是1個要20元 太貴...等公車的好夥伴

公館的脆皮紅豆餅-皮像餅乾為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