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羅斯福路3段283巷11號 2362.0060
http://goethe-gourmet.com/
 
2訪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01-2訪
但今天照相機忘記開小花 焦距一整個失心瘋的糊
加上相機爛...燈光不足...一整個黑...只有幾張忍不住開了閃光
在忍耐一些時候 我要去買相機了..不甘啜泣
因為這些因素..我已經打算找個白天在去吃上一回..
讓這些好吃的食物拍的美美的
 
因為是第二次來
所以這次還是點了一定要吃的德國豬腳.德國香腸.咖啡香蕉蛋糕.
還有附餐附的好吃的麵包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09-我愛的麵包哥德德式創意美食11-這麵包也好吃
我真的覺得她們家的手工麵包好好吃唷
我今晚吃好多的麵包..還有一塊半的咖啡香蕉蛋糕
香蕉咖啡蛋糕-超超超好吃的甜點-層層不同口感
蛋糕.巧克力.香蕉.咖啡幕斯.苦的巧克力片..搭配起來好好吃唷紅心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18-香蕉咖啡蛋糕-超超超好吃的甜點-層層不同口感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19-今天的照片照花了 我下次還要再來吃一次 照好看的照片
我對這些東西很沒輒..我好愛..
(果然隔天體重變重了 T.T 只好隔天在減肥說..)
 
主餐-德國豬腳.德國香腸也好吃.雞肉莎拉也不錯..
德國豬腳 肉多汁不乾.. 皮脆又Q..
熱熱的馬鈴薯泥..有奶油香香料的香氣 好吃..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14-豬腳好好吃唷 肉多汁 皮脆又q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15-閃光版
香腸 一個是原味 一個是起士的 起士的好吃
馬鈴薯莎拉也是很美味..冷冷的爽口..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17-香腸 一個是原味 一個是起士的 起士的好吃 
雞肉莎拉 好吃 好大盤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10-雞肉莎拉 好吃 好大盤 
吃了3個小時..起身之後..天啦 好飽 呵呵..
下次在來試試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