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花雕雞(市民旗艦店)
02-25700388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207號
http://www.1ping.com.tw/
媽咪慶生
祝媽咪生日快樂 身體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生日蛋糕
(希望全家人都是身體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紅心)
市民大道的餐廳是家裡聚餐的好地方
餐廳多.地點近.
一品花雕雞03-媽咪慶生 希望媽咪爸爸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一品花雕雞12
一品花雕雞
必吃除了花雕雞外
一品花雕雞08-花雕雞  $ 399 元
今天點的菜色大夥吃的都覺得好吃..
下次可以再來吃的一家餐廳
必點
開胃鍋 沙蜆鍋 
一品花雕雞06-鮮甜好喝
金銀絲瓜 
- 超下飯的 害我猛吃飯ing
一品花雕雞09-金銀絲瓜  $ 170 元 必點 超下飯的 害我猛吃飯
火鍋配料
-粿條 必點 超好吃 超qqqqqq滴
一品花雕雞14-粿條 必點 超好吃 超qqqqqq滴一品花雕雞16-太好吃太好吃了
-九層花枝球.灌湯包.豆皮.奶油繡花球.海鮮起司球
我是不愛吃火鍋料的..但這一家的東西好吃呀..除了灌湯包外..我都覺得好吃
一品花雕雞10-火鍋料也好吃..九層花枝球.灌湯包.豆皮.奶油繡花球.海鮮起司球一品花雕雞11-一整個好吃的火鍋料..材料都好吃
--------------------------------------------------
skylark老是不長進..東西總是不好吃..
總是久久吃一次..然後失望..
唯一的優點應該是不需要久等的一家餐廳吧..
今天也只有麵包+濃湯好吃而已 T.T
skylark08-我喜歡硬硬的法國麵包skylark10-南瓜濃湯好喝
甜點soso 但是我還是吃我愛的巧克力蛋糕 (冰淇淋不好吃)
skylark15skylark16skylark18-飯後一定要吃甜點滴
 
因為難抵週年慶的誘惑..順道才來南西3館吃的..早知吃我愛的大戶屋
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呵呵
還有百貨公司的週年慶真難抵抗..除非不去現場..要不我想沒有人可以不淪陷滴..
衣服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