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跟同事聚餐
吃的是德式料理..
可惜沒有帶著相機..
但是跟同事聊天是很愉快的很開心的..
希望我最親愛最親愛協理加油囉..向左擁抱
我們永遠支持你..永遠陪在你身邊滴..紅心
加油囉..
你跟美晶一定會成功低..加油!!  gogo
and  我所有所有的朋友也是一樣滴..加油!!紅心
希望大家都是可以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滴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
(溫州公園旁) 02-23620060
我們3個人點了雙人套餐+一個單點雞肉莎拉(附麵包+咖啡)
吃到飽到不行唷..
雙人套餐
有麵包.莎拉.濃湯.豬腳.香腸.肉排組合餐.甜點.飲料.德國啤酒
她們的麵包是我愛的那邊 很有咬勁..很香..其實不需要沾醬滴
麵包我吃光光唷....吐舌頭
豬腳.香腸.肉排.馬鈴薯.墩飯.組合餐  倒也不錯..滿香滴..什麼東西都可以吃到
甜點是冰淇淋+蛋糕
這2樣我倒是不怎麼喜歡..冰淇淋太甜..起士蛋糕也表現還好
但德國啤酒還真的好喝呀..讚...
 
下次我要帶著相機去吃麵包滴 再試試別的料理滴 有圖才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