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終於於天香回味.鍋大爺兩難中展開了
還是選擇去吃鍋大爺..


他因為有巧克力噴泉.哈根達斯.價位獲勝..
果然也還不錯吃
他的肉片.海鮮都很不錯..大家猛起來吃


但是紅鍋我不愛好鹹,白鍋還不錯但是最後偏油
但是價位399+10% 其實還滿OK低
而且有巧克力噴泉.哈根達斯就讓全家人開心了..大人開心.小孩也開心


巧克力噴泉好好吃唷 這邊還有冰鎮..吃去來棉花糖沾上巧克力冰震後脆脆低 美味

製作ING..串好棉花糖..進入巧克力噴泉..沾滿滿滿的巧克力(手臂粗...傷心)

然後放到冰水裡..巧克力就擬固..

真的很好吃.開懷大笑


(之前看電視介紹還跟姐姐說這樣子很惡心,沒想到自己玩起來後覺得真好吃..)
哈根達斯雖然沒有我愛的香草.巧克力
但是為了回本還是吃個3種口味,但是口味偏甜...不愛....


全家人聚餐尤其是吃到飽的,總是忙來忙去低
一下子要幫忙拿菜.拿飲料.煮東西.夾東西...總是忙碌低
但是我看爸爸吃個3隻哈根達斯的甜筒,應該是成功的聚會了 嘻嘻
(我爸吃最多冰淇淋了,真聰明...)

下次有錢的時候再去吃看看天香回味看看到底是會貴到那裡去..歡樂派對


--------------------------------------------好吃低-------------------------------------------------
士林夜市的日式烤麻糬好好吃唷紅心
攤位在很裡面的位置
雖然不知道在那裡
但是也順利的找到了
老闆們都很客氣
生意也是很好
我們選了2種口味低
一種日式烤麻糬 黃鶯粉口味
這個是北海道的青大豆做的


真是好吃
一種日式烤麻糬 落花生味增口味
烤過的落花生味增口味


鹹鹹甜甜低 也是很好
這兩種我都愛
黑糖口味 招待低..就一般...

 


老闆很親切..花小錢..就可以享受老闆濃濃的心意
雖然量很少,但是幾杯茶下肚,也飽飽的離開了..^^紅心

arrow
arrow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