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吃飯
就找輕食路線
畢竟我減肥中
Shih's Bagel 溫州街74巷3弄11號


終於找到, 有點難找..
但是找店的途中
發現幾家不錯的餐廳
是好聚餐的下個選擇 呵呵
這家貝果走美式風格


其實跟其他的貝果店一般
至於好不好吃,就不曉得了
我今天只吃菜而已
因為減肥中,而且腸胃有點絞痛中..
(果然回家就狂拉......唉呀呀......)
只是這一菜也太貴了點


150元天啊..少的可憐..傷心


下次要好好來吃個貝果了...後會有期說... 歡樂派對

~~~~~~~~~~~~~~~~~~~~~~~~~~~~~~~~~~ABBY結婚了~~~~~~~~~~~~~~~~~~~~~~~~~~~~~~~~~~~~~~~~

那天我穿了久久沒穿的高跟鞋

簡直痛死我了,我看我沒有穿高跟鞋的命唷....痛痛痛....,突然覺得腳能接近地平面真的很幸福說

祝ABBY幸福快樂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