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gos漢堡

那天薑母鴨北上,所以我們又可以3人聚會了
我自願選聚餐的地點
我想了老半天,為了大家的交通方便
所以我想就在公館這一帶
有天我突然看到bongos漢堡的介紹
就是它了 哈哈哈哈
這家店都是暗暗滴
走的是美式風格
所以餐點都是薯條.漢堡類滴(高熱量滴=.=)

而且人還真多呀,都是台大的學生比較多
當然我們的餐點,點了套餐類滴

有漢堡餐.魚排餐.雞肉派餐...

魚排↓炸的很油膩傷心

餐我覺的soso...
飲料我們加錢,換了啤酒
哈哈哈 我的比利時櫻桃啤酒最好喝了 哈哈哈阿
因為店內很多人
(有一群10幾個女生聚餐慶生,女生最大優點團結力量大,所以聲音超大滴,
嗚嗚 她們在過20歲的生日,天啦! 小玉說那是青春的肉體呀)
所以講話需要講的很大聲
(我下次一定要帶麥克風過去,跟她們拼了 哈哈哈)
吃完薑母鴨說,下次可不可找年輕人少一點的地方
我想是因為青春的肉體實在太多了..聲音超大超hight低
小玉同學說那下次約耕讀園好了 哈哈哈哈......

後來我步行去坐公車,剛好就在香帥蛋糕旁

想說去碰碰運氣,看是不是可以買到芋頭蛋糕

沒想到竟然如此輕易讓我買到芋頭捲胖哥..

真的美味..分食光..哈哈

芋頭餡真的超多低..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