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一時興起
把晚上不可進食的原則拋在一邊(朋友聚餐除外,我也是需要朋友滴 羞)
拉著姐跑去延吉街吃和風鮮之屋
這家是平易近人的日式料理
我們點了生魚片蓋飯$100 好吃又便宜
花枝魚卵軍艦壽司
我一時忘記網路上寫的好吃的什麼了
家上我又把另一家跟這一家必點的東西搞錯了
所以有了這一盤的出現

綜合小菜 ㄟ 是不錯 但是很鹹 要多吃點白飯才行
吃完後我還鹹的要死....而且還要200元 我真後悔.....
真的很鹹所以後來跑去苦茶之家吃甜湯
綜合湯$50
料多好吃..

終於將鹹的感覺壓下去了
但是內心覺得自己真貪吃..真怕明天的體重..傷心
--------------------------------------------------------------------------------------------------------------------------------------------
 
最近想到要去那裡聚餐
想到感覺白頭髮都長出來了轉動眼珠
一下子想餐廳.一下子想價位.一下子想地點.一下子想好不好吃的問題
這實在跟上班一樣花腦筋唷..
星期天跟釗雯想說就約家附近的餐廳好了
所以我們走到民生東路上的喜憨兒烘培屋餐廳(民生東路 4段80巷 2號 1樓)
這一次是第三次來用餐
一時忘記她們的餐都差大份滴
所以我們2個都點了套餐
套餐有麵包.前菜.沙拉.主菜.飲料
我吃的是鮭魚培根寬麵套餐
麵包有3種醬可以使用,可以續麵包低..
我的沙拉是鮮蝦馬鈴薯沙拉..新鮮好吃
熟食 焗烤波菜 多點菜比較健康
我的鮭魚培根寬麵 沒想到好吃呀 一整個吃到肚子裡
抹香拿鐵 吃喝了幾口 不好喝 咖啡淡抹茶也淡

每個餐都很大一份....
讓我們飽到可以用走的到IKEA了....
喜憨兒烘培屋餐廳服務生都很可愛
大家要支持她們多去用餐唷
我們吃的超飽低2個人只花了650元..
這樣子的份量其實很便宜低..
下次還要再去吃^^紅心
PS:IKEA的冰淇淋$10 小小低但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