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大戶屋
可能是因為是日本料理加上價位不高
(我是指套餐的方式,當然是沒有飲料+甜點低..這時候喝茶就好了...呵呵)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是點了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250)
我到現在都還是想吃呀..(會讓人流口水滴)
第二次點是竹筴魚定食,超大一隻的魚大滿足
今天又來找TK減頭毛...
就可以順便過來吃大戶屋了,真開心
今天點炸彈蓋飯 有納豆.山藥.山葵.醃漬鮪魚..很清爽好吃狀 但是魚竟然只有2塊 傻眼..


但是可以吃到納豆也很開心了
但是飯有點多..吃不完說..
牡蠣蒸籠飯加鮮蔬雞肉定食套餐 牡蠣雖然只有4顆 海味十足 海海海...


大戶屋的兒童餐 可樂餅好吃(我吃了2口 熱熱低真好吃) 烏龍麵也好吃好吃...真適合小孩子

Kafe' Cafe'


這家店只適合小女生去
不適合我這位阿桑了..
這是一家超日系可愛雜貨類型的餐廳
想說去喝個下午茶..
每想到超過5點了..沒有了..慘念..
點了2杯飲料+1個蛋糕吃吃
飲料點了..
熱蘋果茶-茶是OK低 有滿濃低蘋果味...現煮低...


但是我覺得茶具舊舊低...不美...
草莓蘇打-是來喝氣氛低..因為很美..但是喝過就好千萬別再點了..
過程很有趣低
剛開始只上半杯草莓果汁


服務生會來打上蘇打..


這樣子就完工了...


哈哈...
蛋糕一進去的時候,我有偷喵了一下
感覺都很不優,但是喝茶一定要有蛋糕
所以我選了提拉米蘇...比較安全...


其實還OK 可吃...
對了我剪頭毛了...一頭亂髮終於暫時遠離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