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初訪 LA FOURVIERE 芙麗葉 里昂教堂點心  

就在家裡附近,住在這裡太幸福了....開懷大笑

早上去的時候還是沒有草苺葛奴乙..,因為要低調一點所以也沒有問店員

選了一個蘋果塔,試試味道說,沒想到真的驚為天人,好吃爆了......

是我最近吃過最最最最最好吃的一個蛋糕了....紅心

塔皮酥脆好吃....天啦....真的太好吃了....姐姐也是這樣子認為唷....歡樂派對

期待2.3訪...呵呵...

~~~~~~~~~~~~~~~~~~~~~~~~~~~~~~~~~~~~~~~~~~~~~~~~~~~~~~~~~~~~~~~~~~~~~~~~~~~~~~~~~~~~~~~~~~~~~~~~~~~~~~~~~~~~~ 

趁小鳥胃結婚,跟娘娘約吃灑綠茶館

她們家的茶真的好喝說

我點的是印度香料奶茶 很香很奶唷..

特別的是他有加肉桂..我不怕肉桂..所以好喝啦...

↓茶壺超美低...

這次我沒有點蛋糕類的...放棄了3層蛋糕...(我果然是理智的人 哈哈哈)

因為我知道她們家的鹹派好吃唷....所以一定要點鹹派..

我點的是南瓜鮮蝦派,這個當午餐剛剛好唷...,份量十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