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滑船的料...>"<||||
我以為跟之前沙巴的海上獨木舟一樣
很簡單 很容易
但是這艘船的槳好種 好難順時針 逆時針 作業
一樣打轉中 花了15分鐘 天呀  難怪我後來都頭暈了
因為一直打轉中.................................................................
正確版本應該是像 這位拔拔一樣 輕鬆自在阿阿阿阿阿ㄚ
===============================================================================
你在那裡呀 我找不到
只好你來找我...
東西南北搞不清楚呀...
我的方向感跑去那了
好像不太聰明 也不是玩魔獸的料
老是粘著牆壁 撞著牆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