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別人的事情就要做到...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還是會記得起來 那時候生氣的情緒...生氣╰(‵□′)╯
 
說了就要做到了.....因為要當過有信用的人......(當然除外的事情是可以被原諒的ㄚ...但是...最好還是有信用
 
像俗辣君當初信誓旦旦說要今年跟我出國 被我攜的.....結果阿結果阿.....又是一些爛理由.....
 
好啦...雖然你有理由ㄚ...但是我無法判你無罪....
 
還有一些對我言而無信的你們呀......我還是生氣.....
 
~~今天怨氣很深.....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