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中行吃了很多的東西
我一直一直處在很飽的狀態中

第一站先到了清水
那天剛開始天氣超好滴 太陽好毒滴..我又曬的過敏起來太陽
到了傍晚竟然下去大雷雨雨傘
這天氣的變化也太大了吧
但是還好去清水的時候天氣都是很好滴
清水的米糕很有名..
阿財米糕
這家店超多超多人的..
清水08-店門口清水01-吃筒仔米糕
內用的外帶的都很多人..
我想我們應該有排隊排了10幾分鐘吧..
這邊的店員都需要載小蜜蜂說話了..真厲害
薑母鴨好像點太多了.我肚子太餓沒察覺...
我們點了2個米糕2個滷蛋2個乾麵2碗湯1個抄手

2個人吃這些多了點... 吃完之後很撐...我想薑母鴨也很撐吧
(還好薑母鴨很瘦可以多吃一點)
米糕跟我之前吃過的很不一樣
之前印象吃過的有點油飯的感覺
但這邊的不一樣唷..糯米的感覺比較有嚼勁一些..也硬了一些..米粒顆顆分明

而且肉是五花肉滴.雖然有點肥.但是我沒在怕滴..還是吃囉..好吃呀..
滷蛋蛋黃好大一顆..乾麵的麵條很Q也好吃..抄手我覺得還好而已
清水06-乾麵清水07-抄手
大熱天吃飯有點辛苦..但是大家為了美食當然還是要吃呀 呵呵開懷大笑
 
還好薑母鴨帶我去吹冷氣喝咖啡吃冰淇淋去..這冰淇淋的擺盤很可愛囉..

但是我真的很飽很飽..病厭厭
 
後來去散散步走走路後..有消化一些..
清水真的是讓人很舒服的小鎮..
希望還有機會在訪囉..
謝謝薑母鴨大招待紅心
10月台南行擁泉以報囉..我一定會讓你肥3公斤才能離開台南滴 哈哈哈
 
接下來是重頭戲跟嘎嘎吃飯囉
泰小間泰式料理 06-謝謝嘎嘎幫我們訂位
泰小間泰式料理
04-23202198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437號
嘎嘎跟我都很乖 老早就尋覓吃飯的場所了
我想吃酸酸辣辣滴東西..就來吃這家囉..
但這一家在住宅區裡加上招牌超小滴..

我跟薑母鴨根本沒看到..來回找了一下
(謝謝薑母鴨開車載我來..因為下大雷雨..我沒有變成落湯雞歡樂派對 )
(雖然我的朋友們都變成落湯雞..口憐向左擁抱)

這一家很妙滴 根本是民宅 一點裝潢都沒有

但超爆滿..一定要預約才吃的到..
餐點應該是比較道地的吧..而且便宜呀..
我們5個人點了9到菜 一個人只花285元..而且是飽到不行唷
青木瓜

泰式麻婆豆腐..但是為什麼有蝦仁

檸檬烤豬肉.這太好吃了..我喜歡

泰式烤雞腿..甜了點比較不愛

月亮蝦餅超厚滴..很實在..吃起來QQ滴 好吃

炒高麗菜&炒空心菜
清蒸檸檬魚-好大隻的魚唷..肉質有點硬硬的 但是他的醬汁很好吃呀..
真的超大一隻的..台中的魚比較有良心..富基漁港的超黑心的小魚
超便宜的好像200多元而已
酸辣湯 好吃我愛酸 而且料多豐富
吃完續攤到糖村喝茶聊天
天呀其實我真的吃不下了..病厭厭
但難得跟朋友見面一定要續的..歡樂派對

我只好跟碧婕一起SHARE茶+蛋糕
糖村04-蛋糕糖村10
喔喔 有一個蛋糕很好吃呀
內將點的水果捲 好吃呀..
糖村07-內將點的水果捲 好吃呀糖村12
台北也有店..下次我要空點肚子在來吃甜點..我喜歡當螞蟻紅心

10月還可以跟嘎嘎在台北碰面吃飯囉..期待期待 下次我們要吃什麼好ㄋㄟ
----------------------------------------------------------------------------------------------------------------
 
過了幾天我跟內將已經決定了..10/16聚餐我們吃蘇阿姨比薩屋..披薩
內將說..要叫老闆多準備一些..因為怕他們來不急烤給我們吃..哈哈
最好你們真的這麼會吃啦..啦..啦..啦..
 
時間過好快呀..人生苦短..
只好努力過快樂一點..想說什麼就說 想做什麼就作 想吃什麼就吃 想玩什麼就玩
感傷啦..幹嘛秋天要來啦..
(感覺很多落葉掉落..)
(難道今年我只能愛台灣了嗎..)
(吼..內將你可以努力中樂透嗎..記得你說要分一些給我們環遊世界的..ps希望不是
小人國而已...
你有很多枕頭..你竟然說我有很多美食..這是那門子的比喻呀
............一樣啦..感傷..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