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吃冰淇淋&剉冰的好季節
每天去買中餐的時候
那些剉冰的可口的配料
總是吸引著我
心想一定要找個中午來喀他門
 
冰淇淋的話
也是很吸引人的
哈根達斯砸下很多的廣告預算唷
到處都是百香果芒果的廣告
害我都想去吃吃看了害羞
 
7-11的30元集點
我也火速的集點中
我想換COLD STONE冰淇淋買一送一紅心
(我快成功了開懷大笑)
 
冰淇淋雖然有好吃跟不好吃 很貴跟很便宜的
但是不管如何 都很吸引人
 
公館的小李豬血糕前面有攤冰淇淋
一直以來都是買一送一
應該是東南亞那邊的冰淇淋廠牌吧
沒有好好注意過
看到買一$39送一實在太吸引人了
(冰淇淋 加上買一送一..雙重吸引)
就來各二球吧
DSC06082DSC06084
我選的是香草口味..比較保險
另一種是芒果口味的..就粉粉的..(還好我沒選吐舌頭)
但是只要39元又有2種份量十足冰淇淋甜茼
實在也值得啦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