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的是
美麗信「青庭花園餐廳」芒果主題午茶
芒果主題午茶30
最近看了太多的下午茶的美食網誌了
超想吃的下午茶的歡樂派對
吃下午茶一定要找好姐妹慈筠的紅心
結果連午餐.下午茶算下來聊了5個小時ㄋ
這也難怪了..我們快整整1年沒見面了..
美麗信午茶這次吃下來感覺不錯..
環境不錯..雖然只是假山假水..但是VIEW比起牆壁好多了..^^
芒果主題午茶01~「迷醉香芒」青庭甜點六小品
餐點也不錯..有幾個單品還真不賴..
服務生的態度很優很親切..我們在選甜點的時候..因為.........(說來話長..不說了 呵)
他還多給了我們一塊小蛋糕..超棒低
這次點的是「迷醉香芒」青庭甜點六小品
搭配飲料450元(+10%)
我在網路買餐券2人只要799元...一整個便宜了200元..開心開懷大笑
吃到芒果點心的時候...
才想起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口芒果呀
(家裡的芒果阿母都沒有留給我吃T.T,阿母都喜歡給我吃蘋果水梨..我也好想吃芒果說)
我的青庭甜點六小品↓
芒果主題午茶09~我的六小品
慈筠的秘密7小品↓
芒果主題午茶10~慈筠的六小品
可以從12樣選出6樣
服務生推點心櫃過來的時候
有一一幫我們介紹..
有鹹點4種..甜點8種..
就開始了我們鬼打牆一直重複問小姐 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因為老是又忘記了)
服務生不煩奇擾..一直重複的跟我們說明..(加分...)

後來我選以下這6種(2鹹2甜)
顏色看起來真美對不對...
芒果主題午茶12~拍照一定要的
吃過後第一好吃的是慈筠選的 (我們2個人重複了4種 哈哈)
白巧克芒果慕斯蛋糕
芒果主題午茶18~白巧克芒果慕斯蛋糕-今天超好吃的一品 口感像冰淇淋一樣
-今天超好吃的一品.. 口感像冰淇淋一樣..真的超好吃的..吃了會停不下手的..
本來以為白巧克會很甜的..但是一點都不會呀..
 
蛋白酥芒果&芒果巧克力塔
芒果主題午茶19~(右上)蛋白芒果 (下)芒果巧克力塔
(右上)蛋白酥芒果~蛋白酥還真好吃呀..入口即化
 (下)芒果巧克力塔~這也是好吃呀..巧克力甜度剛剛好
我想芒果都會中和巧克力的甜味吧
 
芒果布丁
芒果主題午茶13~芒果布丁-今年第一口芒果..布丁體SOSO..但是芒果很好吃
-樣子很可愛..但是布丁體SOSO..但是芒果很好吃...外表取勝
(女生很容易被可愛的東西騙了..哈哈)
芒果主題午茶22~一定要跟食物入鏡芒果主題午茶27~自拍一定要的
牛肉漢堡
芒果主題午茶15~超Q的小漢堡-很像麥當當的口味
~超Q的小漢堡-很像麥當當的口味
芒果主題午茶21~一定要跟食物入鏡
 
干貝吐司
芒果主題午茶14~干貝吐司-干貝超大鮮甜..麵包超好吃..我喜歡雜糧口味的
 
-干貝超大鮮甜..麵包超好吃..我喜歡雜糧口味的
 
芒果慕斯
芒果主題午茶16~芒果慕斯 超JUICE
~超JUICE的慕斯..
 
(上)芒果起士蛋糕&(下)芒果蔓越莓慕思蛋糕
芒果主題午茶17~(上)芒果起士蛋糕 (下)芒果蔓越莓慕思蛋糕
~這一個我覺得SOSO..芒果就是芒果..起士蛋糕就是起士蛋糕..2個搭配起來一點都不親密
 (下)芒果蔓越莓慕思蛋糕
~酸酸甜甜低..口感綿密..好吃
 
吃完也差不多5點多了呀...
下次我還會想來吃的..她們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下午茶..呵呵真好
好姐妹們下次吃午茶記得約我唷...紅唇
 
(↓午餐-SOGO11樓 泰荷泰式料理)
泰荷泰式料理05~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