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一次的會議
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跟嘎嘎.內將吃飯
梅江烤肉17-真開心今天可以一起吃飯梅江烤肉12-合照一定要的
又有海賊幫的朋友們
吃東西的狠勁
我超欣賞的
這次剛好碧婕因為上課在台北
所以可以大家Together吃飯超棒的
太開心...紅心
梅江烤肉02-好姐妹 碧婕你頭毛很捲唷
這次吃梅江烤肉..
覺得銅盤烤肉的肉都好鹹唷..
梅江烤肉01-大夥烤吧
但是這一家的地瓜拔絲超超好吃的..
梅江烤肉07-我愛拔絲..後面是中一幫
反正跟妳們吃飯太棒了..
開心
 
後來在路上上演喝一次喝12瓶養樂多戲碼 賭一場電影
梅江烤肉25-番外篇她要挑戰12瓶養樂多梅江烤肉28-合影 人生靠一股氣
莫名奇妙的原先是我要請嘎嘎吃青蛙撞奶..
我也不知道怎麼變成要喝養樂多了..
嘎嘎跟韓國型男都說很簡單..
內將也跳出來說很簡單..她要喝12瓶養樂多..跟我賭
人就是靠一口氣..
你們說簡單..我就跟你們睹了..哈哈
但是你們只跟我賭一場電影 會不會太少呀..哈哈哈吐舌頭
(想當初林好野人可是拿1000元請我喝12瓶養樂多的..哈哈哈)
(PS:林好野人真的真的太感謝你了紅心)
有圖有證據吐舌頭
小雯
雖然喝12瓶是喝的完啦..
但是說實在超惡心..超想吐的..(我們剛吃完烤肉唷..大家飽的很)
內將你說是不是呀..
內將你喝完之後的痛苦..肚子的爆裂..狂拉的痛呀..病厭厭
應該終身難忘呀..
哈哈哈哈哈哈
你到底為了什麼...哈哈哈哈
我知道一股氣...你還真好激啦...
記的坐車來台北找我看電影唷...帶你去看150元看6片的2輪片...
讓你屁股開花...歡樂派對
梅江烤肉27-番外篇她要挑戰12瓶養樂多 為了一場電影 也太拼了吧
還有養樂多的影片超超好笑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寄給你們珍藏...啾....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